小霞Dido

冷圈养老:

乒乓球队总归还是在体制内,体制内各种腌臜事层出不穷,攒的多了总要爆发,有人得利得势,就有人要倒霉,说起来都是成年人了,对自己的言行要负责,表态的几位运动员和教练员没什么可嘲的,他们只是做出了自己的选择,自然后果也要自己担,你想要伸张自己的正义,就一定要有接受失败苦果的预期。
但是!!!我哥什么都没说,你们他妈的花样百出的洗脑包往他身上套,有说他"情商高",提前得到风声假装受伤退赛,不得罪总局也不得罪兄弟;有说他怂包,假他妈血性,兄弟们都挺身而出就你不表态;甚至大量的人在微博上!乒乓球吧里!天涯上!说肖门插刀教,坐等渔翁得利直通东京,然后全面丢金!!
说这些话的人其心可诛,简直天打雷劈都不为过,至于各位热血的团婊姐姐们,你们这些冷眼旁观甚至弹冠相庆的看客更加可恶,你们把沉默当成软弱可欺,怀着我弱我有理,你红你有罪的心理,把我哥当枪使,用完就丢,这就是你们的团爱!你们的热血!你们的正义!你们是眼盲还是心瞎,他疼得腰都弯不下你们没看见?!人家鲁智深热血仗义,那也是粗中有细,有勇有谋,脑子一热上门送人头,事态不明就把自己的底牌全都亮开,不叫血性!叫没脑子!我哥自己更是从来没有妄言展望过东京,一直是走一步看一步,因为你们他妈的任性血性自己去送人头,留下一堆烂摊子,就灵魂代言让肖门给你们擦屁股,甚至恶意展望东京丢人,你们脸怎么这么大!对不起,老肖已经去女队了,我哥师兄弟就想好好打球,能打就继续拼,打不过我们自己规划好以后的生活,不劳操心!
只喜欢继科的粉丝们,科哥不表态,我们不揣测,有婊上门来卖洗脑包,送它去南海填海造陆。

评论

热度(13)